江蕙 擁有 平裝版CD (4片裝)

江蕙 擁有 平裝版CD (4片裝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江蕙 擁有 平裝版CD (4片裝)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江蕙 擁有 平裝版CD (4片裝)

但是我想江蕙 擁有 平裝版CD (4片裝)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江蕙 擁有 平裝版CD (4片裝)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

江蕙 擁有 平裝版CD (4片裝)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江蕙-擁有-平裝版CD-4片裝-3078722.html&co_servername=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




  • 讓您一次擁有江蕙最經典的歌聲


  • 讓您一次聆聽江蕙最動人的金曲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江蕙 擁有 平裝版CD (4片裝)





    江蕙 擁有 平裝版CD (4片裝)

    讓您一次擁有江蕙最經典的歌聲
    讓您一次聆聽江蕙最動人的金曲


    曲目介紹:

    江蕙 擁有 平裝版CD (4片裝)


    含金量最高的精選輯

    第十一屆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演唱人獎-【半醉半清醒】
    第十二屆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演唱人獎-【台灣紅歌、我愛過】
    第十三屆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演唱人獎-【江蕙同名專輯】

    讓您一次擁有江蕙最經典的歌聲
    讓您一次聆聽江蕙最動人的金曲

    【CD曲目】

    【半醉半清醒】

    半醉半清醒(清醒版)/月娘啊!聽我講/夢中之歌/落雨聲/熟識愛/怎樣會堪/闊闊的天/半醉半清醒(宿醉版)/瘋女人/難過情關/罵春風/月娘啊!聽我講(KALA)

    【我愛過】

    我愛過/夢前塵/演?落去/斷腸詩/金針花/煙花/離家/紅花?香/失婚的女人/今晚我要唱歌(任賢齊友情對唱)/我愛過(KALA)

    【台灣紅歌】

    再會啦!心愛的無緣的人/空笑夢/鼓聲若響/花若離枝/風吹風吹/舊情也綿綿/飛在風中的小雨/無人熟識/繁華攏是夢/阮若打開心內門窗

    【江蕙】

    一嘴乾一杯/放袂開/再相會/家後/找無對手/想你到天光/歌聲滿天下/靠岸/啊!愛情/愛著什麼/一嘴乾一杯(卡拉OK伴唱版)/再相會(卡拉OK伴唱版)


    -->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